close

今天是4/4號了!穿著西裝上班的日子已經來到第34天了!!

已經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...或許是一開始所給自己的心理建設所影響的吧

畢竟在結婚後才換到現在的工作!對婚後的我來說是一個風險很大的決定

原因沒別的!!因為我結婚了!!不再像以前是一個人了!!

對!我組了一個我家庭!!我有老婆了!!以後也會有小孩!

在換成現在的汽車業務!對於剛結婚的我是很大的挑戰!

因為業務的的獲利是無法預測的!!不像在工廠一樣!!有著固定的收入!!有一定的獲利!!

有著可以預測的薪水....有著可預測的風險...簡單的生活!(除非你把自己弄的很撩倒啊)

一年的心理建設期!現在好像看到一道曙光了

在去年一整年的時間裡!!每天催眠自己,汽車業務是我婚後

最後一份工作!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容許我在換工作啦

身份不一樣了!!想法也要跟著改變!在還沒換之前...我是一個人~

換下去前我有家庭了!心理建設是有用的!!我背後那股家庭的力量是最大的支持者

也是最強大的力量!!時時催促著我說『只許成功,不許失敗。』

一切的難題,一切的困難,將會轉換成我的動力來源!!

加油吧!!祥ㄟ....你可以的(那有人自己鼓勵自己的)

在外打拼的朋友一起加油吧!!朝著目標前進!總有一天會達成的....

夜深了!!大家晚安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