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在想到底該不該重新拾起課本呢?

不重新好像又沒辦法跳脫現在的職場,只想讓家人能有更好的生活

也讓未來的小鬼頭一個更好的環境

可是一想到要重新把課本納入自己生活中,又是一種痛苦無辜畫圈圈.gif  

如果不重新給自己一個另外機會,現在的公司環境能應付以後的生活嗎?

能夠應付以後更多的問題與困難嗎?

在自問這個問題時,心中浮現的答案永遠都是不行、不行,必須要改變

但是再要與不要這中的抉擇讓我陷入了混亂的泥沼之中

遲遲無法決定,是不是自己的心還沒有覺悟呢?

又或是已經覺悟了?只是我不敢踏出那第一步呢?

現實的壓力在我身邊打轉著,每人說的話對我來說都是壓力,都是一種抉擇、更是一股壓力

生活只剩下一句被稱為名詞的『決定』兩個字所佔領、答案確只有『要』或『不要』,可以選擇

總是希望有人可以幫忙分擔!!有人可以相挺,但有誰可以呢?

也許有!!只是我不懂得開口請人幫忙!!

或許我討厭別人唸一大堆經!!說一大堆滿口的好聽話

但看到的結果卻是一動也不動,生活依然故我吧。

我就像個傻子一樣,這裡闖、那裡衝

結果卻都是一場空,最後換來-------》 00025.jpg  這個背影

夠落寞吧抽煙.gif  

最後只希望有人可以真正的給我勇氣,讓我踏出那第一步

得到放手一搏的勇氣。唉~~~(長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