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黑!黑!黑!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我愛上了黑暗!!久而久之我的笑容變少了,越來越不知道開心大笑的滋味是什麼?

 而黑暗卻成了我心理的避風港,那裡什麼都沒有,只有一片黑,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空間中,我漸漸的接受了

一片黑暗的環境,讓它真實的成為我的一部分,是我把自己封閉起來了嗎?還是我瘋了

不過不管是真瘋還是假瘋!!我的的確確承認它對我來說,似乎是不可或缺的一面

有時總以為自己可以不逃去這個避風港,但我習慣了,總是自然而然的往裡走

那裡是死胡同嗎?!『不是』,因為那裡沒有任何的光,也沒有任何阻擋我的人跟障礙物

也沒有喧囂嘩鬧的吵雜聲,更不會有自己的影子

但我可以感覺出來,在那裡不會有任何人打擾我,也不用面對自己的壓力

壓力就像是被黑暗一點一點的吸進那無邊無際的黑洞一樣,感覺特別舒服,輕鬆再加上自在

更不用思考任何事,可以肆無忌憚的放空自己的思緒,感覺好爽

我是他媽的瘋了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斬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